邓紫棋穿女仆装与金秀贤拍广告,为避绯闻零交流(2)

时间:2014-05-31 17:23: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邓紫棋和金秀贤将首度合作拍摄德芙巧克力广告,近日邓紫棋在微博首次曝光了此次广告中的新造型,只见她身穿着女仆装在花海中,露出小蛮腰,据悉两人在拍摄现场为了避绯闻全场零交流。

据悉,邓紫棋和金秀贤见面后有互相打招呼,但或许是因为早前有传两人相恋的乌龙消息,令向来紧张艺人形象的韩国经纪人公司加重防卫,带同近30名保安到上海贴身保护,所以两人并没有交流就立即彩排。

 

邓紫棋广告新造型

相对于邓紫棋造型的抢先曝光,金秀贤的造型可谓十分神秘,但广告商为了满足粉丝们想抢先一睹男神风采的愿望,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金秀贤广告拍摄的照片,金秀贤帅气的造型和迷人的眼神秒杀了无数粉丝。

金秀贤新造型曝光

相信大家也和小编一样十分期待邓紫棋和金秀贤的首度合作,希望两人的广告能早日和我们见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