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穿女仆装与金秀贤拍广告,为避绯闻零交流

时间:2014-05-31 17:23: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邓紫棋和金秀贤将首度合作拍摄德芙巧克力广告,近日邓紫棋在微博首次曝光了此次广告中的新造型,只见她身穿着女仆装在花海中,露出小蛮腰,据悉两人在拍摄现场为了避绯闻全场零交流。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和韩国人气偶像金秀贤将首度合作拍摄德芙巧克力广告,令粉丝备受期待,近日邓紫棋在微博首次曝光了此次广告中的新造型,只见她身穿着女仆装在花海中,露出小蛮腰,十分性感俏皮。

邓紫棋广告新造型

近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她在广告拍摄的现场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女仆装在花海中,露出性感小蛮腰,并写道“卖花女孩?还是路过花店的女侍应生?反正很喜欢花~”

邓紫棋广告新造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