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陈奕迅演唱会的“浮夸”造型(4)

时间:2013-10-03 08:42:5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大家都爱看陈奕迅演唱会,除了他唱歌好听之外,原来EASON的演唱会造型是出乎意料的浮夸哦,你想见识一下陈奕迅浮夸的一面吗?小编整理了一小部分让你欣赏哦。

陈奕迅演唱会造型六:

陈奕迅开演唱会真的把“大龙凤”的戏服都给搬了过来,歌路多种风格的他,的确需要舞台上的各种造型效果,这样才能给歌迷们不断更新的形象。

陈奕迅演唱会造型七:

戴着斗篷唱歌的除了陈奕迅,我想应该没有谁能有这样的勇气了吧!

只要是喜欢陈奕迅的歌迷,无论他是帅是丑,是高还是矮,是普通的T恤牛仔裤,还是演唱会上的这些浮夸造型,喜欢他的人始终会爱他如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