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陈奕迅演唱会的“浮夸”造型

时间:2013-10-03 08:42:5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大家都爱看陈奕迅演唱会,除了他唱歌好听之外,原来EASON的演唱会造型是出乎意料的浮夸哦,你想见识一下陈奕迅浮夸的一面吗?小编整理了一小部分让你欣赏哦。

 EASON先生的演唱会造型也许会让你眼前一亮哦,这个相貌平平的陈先生,居然每开演唱会都大胆尝试浮夸造型。但是不得不说,陈先生的浮夸造型还是挺帅的哦,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小编为你整理出来的陈奕迅演唱会造型吧。

陈奕迅演唱会造型一:

看似荧光的礼帽装饰,的确够浮夸的,不肯在演唱会上好好穿衣服的EASON哥,总能带给你惊喜,超级混搭的腰带设计,虽然跟严肃的西服很不搭,却能够完美地展现出EASON的搞笑风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