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郭采洁影视作品代表作(2)

时间:2014-01-09 14:53:4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随着电影《小时代》的面世,郭采洁成为电影圈炙手可热的人气红星,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一步步用努力与坚持收获成功,本期小编将盘点郭采洁影视作品代表作,各位亲们最喜欢哪一部呢?

2010年电影《一页台北》

演技屡获认同的郭采洁逐步扩展其演艺事业,2010获邀出演电影《一页台北》,饰演Susie,凭该电影入围2010年柏林影展“青年导演论坛”,首次出席国际影展,获得2010台北电影节台北电影奖最佳新演员奖。

2012年8月电影《小时代》

2012年8月,郭采洁出演改编自郭敬明创作的第五部长篇小说《小时代》的电影,担任女主角顾里,郭采洁在电影中凭借冷艳造型获得赞赏,凭此角色获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2年9月《意外的恋爱时光》

2012年9月,郭采洁与房祖名一起拍摄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饰演美丽的都市“傲娇女神”王乐晴,影片中唯美的场景、精彩的剧情打动了无数观众,好评如潮。

近期,备受瞩目的电影《小时代3》确定在罗马正式开机,而郭采洁是首位确定加盟的原班主演,引起广泛关注,相信凭借郭采洁精彩的表现,一定会再次掀起票房热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