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郭采洁影视作品代表作

时间:2014-01-09 14:53:4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随着电影《小时代》的面世,郭采洁成为电影圈炙手可热的人气红星,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一步步用努力与坚持收获成功,本期小编将盘点郭采洁影视作品代表作,各位亲们最喜欢哪一部呢?

一路走来,郭采洁以歌手身份出道,以电视剧女主身份走红,一步步从荧屏转向大银幕, 随着电影《小时代》的面世,郭采洁成为电影圈炙手可热的人气红星,本期小编将盘点郭采洁影视作品代表作,各位亲们最喜欢哪一部呢?

2008年电视剧《无敌珊宝妹》

2008年,郭采洁被制作人看中,获得演出偶像剧《无敌珊宝妹》的机会,郭采洁在处女作便担当女主角,与张栋梁和邱泽等演员所合演的《无敌珊宝妹》收视甚佳,让更多人认识郭采洁,并荣获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度最佳新人奖。

2009年电视剧《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2009年,郭采洁拍摄个人第二部电视剧《那一年的幸福时光》,饰演罹患PTSD症,导致智力退化到仅有6岁的女主角陈素馨,此角色是郭采洁的一项大挑战,郭采洁在剧中演出收放自如,备受赞赏,并凭该剧入围第45届金钟奖个人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