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四小天后”之一蔡依林的演艺经历

时间:2013-09-22 11:26:1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蔡依林本名蔡宜凌,出生于台北县新庄市,有一个姐姐,大学时期和F.I.R的Faye是同班同学,高中时期曾组Band团叫“Twister”,但因为乐手不失很强,所以参赛机会不多,后来参加了歌唱比赛脱颖而出从而出道。

蔡依林凭借自己的“J式精神”,在娱乐圈里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永不放弃,独特的唱腔和超高超的舞蹈技术都是蔡依林在娱乐圈里前进的铺路石,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蔡依林的演艺经历。

1999年,蔡依林被吴大卫、左克蕙夫妇发掘,随即签约环球唱片公司作为重点新人推荐,并与同年7月发行了个人的第一张专辑《和世界做邻居》,没想到仅仅两周就卖掉了两万多张,随后9月正式发行《Jolin 1019》,使蔡依林获得了当年的多项大奖,一炮而红,因为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所以蔡依林被封为“少男杀手”的称号,因为一加入公司就帮公司赚了大钱,所以公司出钱送蔡依林去纽约训练唱歌,音域得到了很高的突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