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权志龙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01 16:51: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作为BigBang的核心成员,权志龙的人气一直都是最为高涨的,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这个韩流风行的年代,“权志龙”这个名字似乎已经成为了韩流的代名词了,一首耳熟能详的“fantastic baby”席卷了大街小巷,甚至还频频出现在热播综艺节目《跑男》中,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深入地去了解一下权志龙的成长经历和他的家庭背景吧!

权志龙的家庭背景

权志龙,1988年8月18日出生在韩国首尔,他的家庭条件非常不错,家里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个姐姐,现在家住在首尔,妈妈是一名护士,爸爸则从事证券工作,也正是在一个比较优越的家庭氛围之下,权志龙的音乐天赋得到了很好的释放,1996年,年近8岁的权志龙就作为SM的练习生,在1996年到2000年期间学习舞蹈,在小时因为喜欢上了Rap,权志龙的人生从此被改写,这也是他成为一名优秀的RAPPER的最初的契机。

权志龙小时候的照片

权志龙家人

90%网友还关注了以下内容:

权志龙亲姐姐权达美照片曝光美貌惊人

Bigbang权志龙真实身高被揭穿只有170cm出头

《我的年龄13岁》一曲,让权志龙的实力被更多人肯定,因此他加入了YG娱乐公司,经过严格的训练和淘汰制的培养过程,权志龙最终以出色的实力于2006年以bigbang出道,并担任队长兼制作人。在发行了多张专辑之后,Bigbang在韩娱界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取代的男团组合,拥有无数的粉丝。而权志龙也在2013年MAMA颁奖晚会上,分别斩获了四大奖项,分别是“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歌手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舞蹈表演男歌手”奖项,可见其实力非凡。

以上是权志龙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