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真实身高

时间:2015-07-17 11:25: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韩国男子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官方身高是177cm,但他曾被网友揭穿真实身高只有170cm出头。

韩国男子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拥有世界级的Rap水平和出色的作词作曲才能,在全亚洲有着无人比拟的超高人气,但如此完美的他却有一个硬伤——身高,号称有177cm的他真实身高被揭穿只有170cm出头。

下面这张是2010年权志龙和2pm成员张佑荣参加韩国音乐节目《人气歌谣》时的照片,权志龙的官方身高是177cm,张佑荣的官方身高是178cm,但照片中,两人应该只有1cm的差距看起来却差了半个头有多,权志龙的真实身高遭无情揭穿。

 

那么权志龙的真实身高究竟是多少呢?看了下面这张他和成龙合影的照片或许就能知道了,成龙的官方身高是173cm,不过他曾在自传中自爆真实身高是171cm,照片中权志龙看起来比成龙还要矮,因此可以推断出权志龙的真实身高很可能只有170cm出头而已。

90%网友还关注了以下内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