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李敏镐电视剧代表作,感受“偶像剧王子”的完美魅力(2)

时间:2013-12-03 15:37: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随着近期韩剧《继承者们》的热播,饰演男一号的李敏镐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出道以来,李敏镐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本期小编将细数李敏镐的电视剧代表作品,感受“偶像剧王子”的完美魅力。

2010年《个人取向》

2010年,李敏镐出演韩剧《个人取向》,饰演外形出众,个性严肃的建筑师全镇镐,与当红女星孙艺珍的合作备受瞩目,实现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
 


2011年《城市猎人》

2011年,李敏镐出演改编日本经典漫画《城市猎人》的同名韩剧,李敏镐饰演男主角李润成,该剧开播后,好评如潮,李敏镐再次成为大众的焦点,李敏镐演技的爆发更是超越《花样男子的》时期的超高人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