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李敏镐电视剧代表作,感受“偶像剧王子”的完美魅力

时间:2013-12-03 15:37: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随着近期韩剧《继承者们》的热播,饰演男一号的李敏镐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出道以来,李敏镐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本期小编将细数李敏镐的电视剧代表作品,感受“偶像剧王子”的完美魅力。

随着近期韩剧《继承者们》的热播,饰演男一号的李敏镐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在镜头面前李敏镐总是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让众多粉丝“欲罢不能”,出道以来,李敏镐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本期小编将细数李敏镐的电视剧代表作品,感受“偶像剧王子”的完美魅力。

2006年《秘密花园》

2006年,李敏镐以《秘密花园》而正式出道,李民浩饰演的是曾被视为足坛的一颗新星,但后来被校队开除的高中足球队队员,表面上对周围的人漠不关心,但默默帮助朋友,虽然该剧并没有让李敏镐“飞黄腾达”,但这却为他日后的演艺事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2009年《花样男子》

2009年,李敏镐出演韩版《花样男子》,出演家族继承人具俊表,爱上一个平凡女孩(具慧善饰),上演了一段现代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故事,李敏镐因《花样男子》的成功而一夜成名,确立了其韩流明星的地位,红遍亚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