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公开恋情,回顾两人情史之路(2)

时间:2015-08-10 15:37:4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中午11点左右,张翰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古力娜扎的吻照,正式公开两人恋情,两人一路走来十分不易,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两人的情史之路。

张翰古力娜扎恋情全回顾

去年4月,张翰在录制《花儿与少年》第一季时被网友发现和古力娜扎同在佛洛伦萨,当时他和郑爽还没有宣布分手。

6月9日,郑爽在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媒体见面会现场单方面宣布和张翰已分手半个月,并称两人分手并不是张翰的原因,是自己希望分手。

9月22日,营销号“京八婆”曝出张翰和古力娜扎热恋的消息,但双方的经纪人均否认恋情。

10月15日,有媒体拍到张翰和古力娜扎深夜约会,当时两人在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起返回她公寓,两人恋情浮出水面,但事后双方经纪人继续否认,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今年3月份,有网友爆料称目击张翰和家人一起同游巴黎,古力娜扎也伴随在旁,随后张翰在微博晒照发文称“和家人一起好开心,爱你们很爱”,疑透露古力娜扎是自己的家人,网友纷纷猜测他这是公开恋情。

 

对于张翰公开和古力娜扎恋情一事, 有网友为两人送上祝福“娜扎挺不错的,祝福!”、“终于公开了”、“两人一定要幸福”,但也有网友为郑爽抱不平“今天(9日)是郑爽出道六周年的纪念日,张翰就这样公开恋情,这是多大的仇多大的怨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