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公开恋情,回顾两人情史之路

时间:2015-08-10 15:37:4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中午11点左右,张翰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古力娜扎的吻照,正式公开两人恋情,两人一路走来十分不易,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两人的情史之路。

绯闻传了将近一年后,张翰终于公开了与古力娜扎的恋情,昨日中午11点左右,张翰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古力娜扎的吻照,并配上老鼠、爱心、猴子三个表情符号,老鼠、猴子分别代表两人的属相,暗示“张翰爱娜扎”,此微博一出引起众多网友围观,半小时内就收获了7万多条评论。 

张翰晒和古力娜扎吻照公开恋情

今日中午12点左右,古力娜扎在微博发长文《他真的很好》讲述和张翰的相恋过程,她表示是张翰主动追求自己,两人是在去年12月在一起的,她还表示张翰突然公开恋情是因为两人有些小摩擦,但她力挺男友“他是一个痴情专一的男人”。

古力娜扎微博全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