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出道前照片曝光,现在和以前一模一样

时间:2014-07-05 17:43:4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李易峰出道前多张照片曝光,从照片来看,李易峰现在和以前一模一样,只是气质变了。

李易峰现在出现总是一副高大上的形象,但随着其出道前的照片曝光,模样和现在差不多,而不同的是气质。

李易峰出道前照片:

有网友把李易峰现在的照片和出道前的照片进行了比较,两者确实有较大的差别,现在的李易峰虽然不能说相貌出众,但也是怎么看怎么顺眼。而出道前的那位小哥,虽然有点非主流的感觉,但一撇一笑还是李易峰,特别是笑起来的样子,简直和现在一模一样。只是以前李易峰的发型和现在有着较大的差别,露不露额头人的气质肯定是不同了,露出额头后的李易峰五官更为突出明朗,加上出道前衣着打扮都会有所不同,出道后名气越大自然气场就越强了。

明星扩展阅读:

杨洋与李易峰不和?事情真相揭秘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他更多出道前的照片吧:

小时候的李易峰和现在相比,还能看到他的浓眉大眼的模样,当然年纪越大,模样会越开一点。

读书时期的李易峰,长成是小伙子了,能大致看出他与现在的模样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因为年龄的增长加上经历的事情变多,李易峰在气质和打扮上自然会有所不同,像我们每个人一样,翻回以前的照片还是发现极大的不同之处,这与时光有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