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5-08-10 15:09: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杨洋凭借在早前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贾宝玉一角人气不断上升,杨洋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下面一起来看看杨洋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杨洋凭借在早前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贾宝玉一角人气不断上升,杨洋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下面一起来看看杨洋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贾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5年主演电影《左耳》正式上映,杨洋饰演双面校草许弋,2016年2月7日杨洋登上央视春晚与歌唱家佟铁鑫合唱歌曲《父子》。希腊时间2016年4月22日,杨洋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中首位中国火炬手在希腊Rio–Antirrio bridge顺利完成圣火接力。

杨洋演过的电视剧

2009年10月3日,主演电视剧《红楼梦》中贾宝玉一角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并获得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

2011年2月2日,主演电视剧《青春旋律》,饰演宁浩,同年出演由欧阳奋强执导的电视剧《美丽e时代》,饰演男主角杨慷。

2012年9月杨洋主演的战争剧《战争不相信眼泪》,出演小红军杜长友。

2013年6月,出演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式杀青,饰演无情,同年7月4日,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新洛神》,饰演男主角曹植,出演江湖传奇抗战剧《终极征服》,饰演男主角白念生,主演的都市纯爱剧《花开半夏》,饰演陆元,参演电视剧《茧镇奇缘》,饰演黄莫如。

2014年出演电视剧《花灯满城》,饰演陈飞渝,同年出演《盗墓笔记》饰演张起灵。

2015年出演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饰演谦谦君子无情,同年4月参演电视剧《旋风少女》,饰演男主角松柏道馆大师兄若白,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若白爸爸”。

以上就是杨洋的个人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