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林否认情变 其中原因让人一惊

时间:2019-07-16 11:31:2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关于吴卓林恋情的事情,自从她公布出来以后来,风波就一直没有停过,在最新的消息中,看到有媒体报道,吴卓林否认情变的消息,那么究竟是怎么原因。
 关于吴卓林的事情,大家对她的情况都是非常熟悉的,在最近的消息中,更加有媒体质疑她发生情变的消息,但是在最近又否认了。
吴卓林否认情变
 

(图片来源:网络)
 
自从吴卓林是“小龙女”的身份遭到曝光之后就引起大家的关注,在外界很多人都知道,自出生以来可能是因为单亲家庭的缘故吧,所以从小到大的吴卓林性格都比较叛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甚至在一段时间里,还发生过自杀的行为,因此一直以来她跟她妈妈的关系也是非常不好,在最近这几年闹得更加僵,这些年来母女之间的互动不仅少,而且关系貌似演变得更加剧烈,看到之前有媒体报道,她们两人在近几年来就连基本的联系见面都没有,所以平时的娱乐资讯中,也会时常看到有关于吴卓林的一些消息。

(图片来源:网络)
在去年的时候,吴卓林还跟自己的外籍女友Andi结婚了,虽然她们之间的这段关系得不到很多人的认可跟祝福,但是她们依然不顾世俗的眼光,就这样在一起了,不过在她们结婚之后,感觉吴卓林变得比较成熟许多了,也不像以前那么游手好闲叛逆了,而且根据媒体的报道生活上的情况也比以前安稳很多了。

(图片来源:网络)
吴卓林跟她女友结婚不久后就回港定居了,在这两年里,曾多次被媒体拍到两人恩爱出街,所以也不难看出两人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近日里,有网友发现,吴卓林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全部的内容都删除了,就连跟Andi的照片和一些相关的信息都不见了,大家也都知道,在很久之前,两人还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秀恩爱的,这次突然删除全部信息跟照片,于是突然这样的举动,让很多网友们都怀疑她们之间感情可能婚变了,还有些人怀疑Andi争家产一说。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外界那么多网友都在猜测,在7月15号的时候,吴卓林就关于外界对她婚变一说作出了自己的回应,她否认网上大家的猜测,也同时的否认了Andi争家产一说,还表明自己之所以将社交网站上的信息删除其实是因为自己没有时间玩了,要打工赚钱,因为经常有人在上面评论,还打电话,觉得太烦,所以就删除了。
看到她的回应,那么想必大家之前的猜测都是不存在的,不过,从她所说的话中我们可以知道这些年吴卓林的改变还是挺大的,变得成熟了,懂事很多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叛逆的吴卓林了,虽然对于她跟Andi的关系,至今仍然有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从吴卓林的语气中可以听出,她也在为她心中的家一直在努力。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信息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