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关微博评论 受出轨门事件影响吗?

时间:2019-04-17 11:32:3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要说到最近娱乐圈中,什么事情最多,那么就是出轨门了,在张丹峰出轨被曝之后,许久没见的许志安据说也出轨了,女方还是曾经的港姐——黄心颖,最近有可靠的消息说,黄心颖已经关闭微博上的评论功能了。

最近娱乐圈其实蛮邪乎的,感觉什么事都离不开出轨二字,这不,就连曾经的“世界好男人”许志安也被曝出轨了,而且对象还是曾经的港姐——黄心颖,在事情发展的最新消息中,看到有消息称,黄心颖还将自己微博上的评论功能都关闭了呢?那么照这样的做法来看,是因为受到这次出轨门事件的影响吗?

一.黄心颖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89年的黄心颖是美国纽约加拿大人,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中国香港的女演员,在2012年的时候因为参加了香港小姐的竞选获得了亚军,接下来在2013年的时候,她还代表了香港去参选世界小姐,从而成功晋级到12强,所以她也是香港比较有名的港姐,在同年2013年的时候,黄心颖本人还主演了自己的首部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Ⅱ》,在之后的2014年里,她还获得了人气急升电视女艺人的称号以及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获得了飞跃进步女艺人的提名,出现在银幕上的黄心颖由于拥有着纯净又纯真的外貌,加上她那完美的身材,虽然出道以来虽然名气上不是非常大,但是也是不少人的偶像,而且粉丝都专称她为“新颖BB”。

二.黄心颖关微博评论

(图片来源:网络)

一直以来黄心颖的名气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出现在我们银幕面前的黄心颖总是一副无忧无虑,十分开朗的人,但是现在随着出轨门事件的影响,大家对她这个人已经重新改观了,关注娱乐圈动态的人都知道,在2019年4月16号的时候,黄心颖被媒体曝在出租车上与郑秀文的老公许志安偷情,而且看到网上流传出来的视频,当时两人就在车内旁若无人的激吻起来。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许志安已经跟郑秀文在2013年秘密结婚的了,而黄心颖还是2012年的港姐,更加不可思议的是黄心颖也是一个有男朋友的人,现在随着外界对他们出轨门的关注迅速上升,到今天为止,这两人都上了热搜,但是有更确切的消息说,到目前黄心颖的微博社交账号已经彻底的关闭了评论功能,这样的做法,说实话,很明显有种做贼心虚的态度,可能也是因为受到这次出轨门事件的影响所导致的吧,毕竟这样可以免受网络暴力。

(图片来源:网络)

一直以来,黄心颖是香港TVB演员马国明的女友,这在香港娱乐圈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虽然他们两人都还没有结婚,但是据说也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了,两人在交往的过程中,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马国明一直对黄心颖都非常好,而黄心颖被曝出轨的前半个小时,马国明其实都在发文表示在努力工作中。

现在关于这次的出轨门事件继续发酵,至于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情的影响导致黄心颖关闭微博评论功能的呢?我们就不再做过多的了解了,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