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力挺甄子丹 甄子丹发生了什么事?

时间:2019-03-28 11:25:2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日,网上有媒体爆料,据说武打巨星甄子丹一家在一场慈善晚会上受到了来自外国团队的不公平的待遇,导致气愤离场的事件,在事后,甄子丹好友关之琳发言声称支持力挺甄子丹的做法。

经常关注娱乐圈动态的人都知道,近来看到一一则比较震惊的消息,有媒体爆料说,甄子丹一家在参加某慈善晚会的时候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在最后导致了气愤离场的事件,紧接着之后甄子丹好友关之琳也公开表明力挺甄子丹的消息。

关之琳力挺甄子丹 详细事情的起因是什么?

(图片来源:网络)

在3月26号的时候,武打巨星甄子丹的妻子汪诗诗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发文,声称自己一家人在参加某慈善晚宴的时候的受到了外国人的不公平待遇而导致他们一家人都愤然离场,消息一出,马上就引来了的网上诸多网友们的热议。

汪诗诗在文中提到,当天,她跟自己丈夫一同进入到晚宴厅的时候就被现场的工作人员质问“晚宴还没开始,为什么你们会进来”当时参加晚宴的人太多,场面有些混乱,也并没有任何的工作人员引导他们,所以后来他们就去找主办方,但是主办方看见他们的时候就像若无其事一样,而且汪诗诗在文中还提到,而且当时主办方的态度是相当的傲慢,给人一种非常不尊重的感觉,在文末的时候,汪诗诗还提到了一个比较让人注意的问题,那就是说他们对待外国人和韩星完全是不同的,对待他们时的态度非常好,但跟对自己的态度相比完全是截然不同待遇,随后甄子丹看到这样感觉有歧视的意思于是就愤然的带着自己家人早早就离场了。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当晚参加这场慈善晚宴的还有着很多知名的影视巨星,最常见有关之琳跟吕良伟跟刘嘉玲,事后关之琳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受到珠宝品牌的邀请出席的,所以有人招呼,而且她还说没看到发生什么事,但是有听到不开心的事发生了,应该是安排上有混乱跟失当所造成的吧,因为子丹是不会乱说话的,随后还补充道,像子丹那么好的脾气都被立马气走,那么估计情况真的很严重,关之琳还说自己跟甄子丹拍过很多戏,所以比较熟悉,他这次一定是遇到好糟糕的事情才会有这样的行为,在最后她还说,如果我遇到不礼貌的对待也会起身马上走的。听到关之琳这样的语气,可能在当天晚上甄子丹确实遇到了主办方的一些故意刁难吧,而且从关之琳透露的语气中,虽然她是没有亲眼目睹当晚的事件始末,但是她所说的这些话听起来还是非常支持甄子丹夫妇的。

(图片来源:网络)

同场参加的还有吕良伟,据知情人士的爆料,他最讲义气,因为他亲眼看到甄子丹一家从慈善晚宴走出来,所以也更清楚甄子丹一家遭遇了什么,因此在当时据说他也是跟甄子丹一起愤然离场的,但是一向情商高的刘嘉玲还没有明确的表态,她说自己要去了解整件事的经过才好发言,不过她说当晚场合确实有些混乱,所以要自己懂得照顾自己。

好了,关于这件事的起因小编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