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跟经纪公司闹翻,解约:真的感到绝望了~

时间:2019-03-08 11:43:2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听到有媒体爆料说邓紫棋要跟蜂鸟解约了?事情是真的吗?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解约的呢?

邓紫棋是新生代的实力派歌手演员,她的实力跟歌喉都是大家所熟悉的,但是现在听到她要跟蜂鸟解约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邓紫棋蜂鸟解约

大家都知道自从邓紫棋登上了综艺的某个舞台上经过自己的努力夺得了亚军之后,就被大家所熟悉,也让大家对她的实力产生了很大的认可,在这些年里,她的个人成绩也是非常的不错,尤其是她那甜美的嗓音跟天使的面孔,曼妙的身材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就虏获了很多粉丝的心呢,而且在她还未满24岁的时候,据称邓紫棋就已经开了整整80多场的演唱会,因此还入选了年度最具潜力的音乐人,话说,这么多年一直以来,她真的是蛮拼的,也一直很努力,所以才换来今天她所得到的成就跟名气。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大家都知道邓紫棋是知名的歌手,但是不知道大家都知道她跟什么音乐公司合作不?话说,在邓紫棋14岁那年的时候就已经被蜂鸟音乐挖掘并签约的了,然后在16岁的时候就已经正式出道的了,如果按这样的时间推算,他们之间双方的合作已经有14年左右了呢。

但在3月7号的时候,邓紫棋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打算跟蜂鸟经纪公司解约了,然后还敞开心扉的跟大家道出这些年自己跟公司的一些纠纷问题,而且还在文中讲述演唱会背后的心酸个人史。

二.是什么导致邓紫棋想要解约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通过文中邓紫棋所发表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些年邓紫棋的不容易,虽然表面上确实很风光,但是从她所述的文字里,我们知道其实背后她的生活也很引人心疼,因为她清楚的表示,自己想要解约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蜂鸟公司在跟她合作期间曾经多次的违约,而且还强行的增加她很多的工作量,据说,邓紫棋一直以来都跟公司商谈过自己工作量大的问题,但是,蜂鸟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一副漠然的态度,不得已的她曾经还找过律师,希望可以调节下她跟经纪公司的关系,但是问题还是得不到满意的解决,而且甚至还做了很多原本不该做的工作量,对于邓紫棋所提出的要求,蜂鸟公司一直都是漠视的态度,几乎是没有将她的想法放在眼里。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在上个月里,据称在没有得到邓紫棋本人允许的情况下,居然又宣布增加她的八场演唱会,连续接着的工作量,简直就是要压垮邓紫棋了,所以,在她文中发表的声明中才有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的说法。而且她还表示走到今天這一步,是因為她在漫長的商討過程中真的感到絕望了,因此这次也下定决心要勇敢面对,绝不退缩了,所以就直接的宣布跟蜂鸟公司解约,提出终止合约不过在最后邓紫棋跟大家承诺,为了不让歌迷失望,自己也会尽力的完成剩下的那八场演唱会。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我们不是邓紫棋本人,但是我们从她透露出的文字之间可以知道她真的很疲惫了,这些年她的一直忍让、妥协、和解但是都得到应有的缓解,所以很多粉丝看到都表示心酸不已,心疼她的同时也支持她这样的做法,希望她单飞会越来越好。

小编结语:其实人的身体也是需要休息的,如果一个公司真的想留住人脉跟好的员工,但你只会这样无止境的压榨只会让大家不满,明星一样,普通人也是一样,谁也不是铁人,可以承受日益增大的工作压力,所以,如果实在太过分的,那么再沉默下去可能只会变本加厉。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