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被曝年底完婚 男方是“百亿麻将馆太子爷”

时间:2019-03-07 11:20:2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Twins的组合成员阿娇跟阿Sa已经出道很多年的了,在前段时间我们知道阿娇已经捕获属于自己的爱情,在最近有媒体爆料说,阿Sa也自曝在年底完婚呢。

Twins这个组合不知道陪伴了多少年轻人的回忆,现在听到有相关的媒体称今年36岁的阿Sa将与身家逾百亿的麻将后代——石恒聪于年底完婚。

阿Sa被曝年底完婚

大家都知道阿Sa是香港知名的女星演员,而且在很久之前跟艺人郑*基也有过一段婚姻,只不过这段婚姻生活维持没多久就以失败离婚而告终了,在离婚那么多年,阿Sa一直都是保持着单身的状态,关于她的绯闻也非常少,因此对一些忠实的粉丝来说,其实大家对她个人的感情之事还是十分上心的,很多粉丝都希望她可以像阿娇早日觅得真爱。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现在看来大家希望看到的结果到了,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在去年阿Sa当阿娇伴娘的时候,听说当时的她从新娘手里直接的拿到了捧花呢,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就在昨日,有媒体曝出阿Sa将与年底跟交往两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恒聪完婚,因此新闻一出,马上就引发了外界人的关注。

有知情媒体透露出,今年36岁的阿Sa其实已经跟“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的——石恒聪交往有两年的时间的了,而且在交往期间他们之间的感情也非常稳定,更让大家欢喜的是,阿Sa还深得男方家人的喜爱呢,在很久以前就听到有消息称,男方石恒聪的妈妈跟兄弟姐妹们都非常喜欢阿Sa,虽然阿Sa有着天后的名气,但是却没有天后的脾气,而且人很友好还不贪财,是现在很难得好姑娘,所以说,阿Sa已经是男方认定的媳妇的了。

(图片来源:网络)

上面说了那么多,相信大家对男方的兴趣比较大吧,那么这里就来了解下,关于男方是什么样的情况,嘿嘿~男方据称是“麻将馆大王”石鉴辉的后代,听着名气就知道来头不小了,没错,男方石恒聪就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级单身汉,坐拥有身家百亿的资产,直到今日,石家仍然是香港该产业的龙头,不过现在的石家据说不只是靠麻将馆为生了,在其它方面也有着不少的物业,不过,现在石恒聪则负责家族上的生意,因此有消息称,他的个人资产也超一亿港元。

虽然男方还没跟阿Sa开始之前是有过不少的个人情史,但是有消息说,自从他跟阿Sa交往之后就收敛了,而且石恒聪还大方的融入到阿Sa的生活圈子跟交友圈中去,据悉,在之前石恒聪不止参与了阿Sa跟容祖儿的北海道闺蜜之旅,就连去年年底阿娇的婚宴他也有一起参加哦,那么照这样的信息量来分析,看来他们真的真心交往的哦。

(图片来源:网络)

可能很多粉丝会问,为什么要将婚期定在年底,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因为据说今年阿Sa要参加多部电影的拍摄,因此贴心的石恒聪为了让女友事业上有所成绩,所以才刻意选择在年底的。

小编结语:好了,看到现在阿Sa也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小编真心的祝福她,毕竟那么美的女孩子怎么可以少了幸福的眷顾呢,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