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刘浩龙分手 5年恋情终以分手告终~

时间:2019-01-30 10:45:0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容祖儿在很久之前就跟刘浩龙宣布恋情的了,虽然近几年没有关于他们很多的消息,但是对于外界的人来说,很多人都一直以为他们还在一起的,但是就在最近有港媒报道说,容祖儿已经跟刘浩龙分手了。

娱乐圈中的恋情,分分合合是常有的事,就最近几天,有知情的媒体还爆料说容祖儿已经跟刘浩龙分手了,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一.刘浩龙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刘浩龙是香港知名的歌手、演员、主持人,作为香港艺人之一,因此在大陆很少会看到他的身影,不过他出演的电影跟电视还是有不少的哦,在1997年的刘浩龙还参加了第一届的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在当时还连摘了金奖、最佳演绎跟最具演绎潜质三个奖项,同时也在这一年正式出道了,在之后的日子里也主持过不少的节目,而且他跟容祖儿还是同门的。

二.容祖儿刘浩龙分手

在2012年的时候,容祖儿就承认了自己跟同门师兄——刘浩龙的恋情,而且近几年来容祖儿也逐渐的将事业重心慢慢的转向内地发展,所以两人的同框机会少之又少,在去年的时候,就曾传出他们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但是当时双方都没有人出来回应,就在前天,容祖儿出席活动的时候,被媒体问到,她才终于松口承认已经分手好长一段时间了。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刘浩龙是容祖儿入行以来首位公开的男友,但是在2012他们曝光恋情之后,这段恋情就一直不被外界所看好,因为女方无论是事业上还是个人的经济上都比男方好很多,因此致使这段恋情一度的被大家质疑,这次容祖儿跟刘浩龙分手的具体原因,港媒也没说的很清楚,只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容祖儿这些年一直都在苦心经营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但却还是得不到大家的祝福,而且长辈上也有意见,所以容祖儿也顶着一定的压力,时间长了,容祖儿感觉到心力交瘁,也累了,因此没办法再坚持下去了,最后才决定分手的,就这样两人苦苦经营的5年感情就已经划上了句点。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80年的容祖儿早已贵为天后极的代表,名利也早已双收,但是她的感情之路却有着诸多的障碍,虽然在这段感情里,她跟刘浩龙同样的付出了不少的心机,但是还是因为身份悬殊让他们越走越远,根据港媒称,他们这段恋情在很早之前就有迹可循,在2018年年初的时候,他们最后的一次合体照是在谢霆锋的家中,之后容祖儿就独自一个人飞到日本旅行以及到国外参加时装秀,但是身边就是没见到刘浩龙的踪影,在那时候其实就被相关的媒体报道说,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的了,只是当时他们两人都不出来做出任何的回应。

(图片来源:网络)

在接受采访时,容祖儿指出自己和阿Sa、林铠铃等姐妹淘到希腊旅行,当时也有媒体追问到,男友刘浩龙会不会随行,然后容祖儿直接说:“没有,没有好久了,作为艺人我的每个发言跟声明对任何人都会有影响,自己感情的事还是想低调的处理就算了,但是现在你问到我,我还是很诚实的跟大家说,我现在是单身的状态。”听她的语气看来两人已经是分手很久的了,只是碍于一些原因,所以一直都没有对外公开而已,现在容祖儿透露出,自己很享受目前一个人的生活,她个人认为自己的人生中,婚姻跟恋爱并非是必需品,感情这种事随缘就好。

虽然很多人都对这段5年的恋情感到惋惜,但是既然都已经分手了,还是希望各自安好,大家各自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那么这次的新闻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