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绯闻男友发文 张柏芝微博官方霸气回应

时间:2019-01-10 10:56:4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自从张柏芝生了第三胎“小王子”之后,外界对这位小王子”都非常的好奇,好多人纷纷都猜测这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这不,最近柏芝的小王子又躺枪了。

话说距离张柏芝生第三胎之后都有差不多两个月了吧,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现在小王子都满月了,不过外界对小王子的生父越来越好奇,不少脑洞大开的网友纷纷都在猜测是谁是谁的,但是张柏芝仍然至今都还没有出来作出任何的回应,眼看,最近风声已经没有那么频繁消退许多了,但是,这几天又被推上了热搜,而且这次多了一个人物出来,据说是以前张柏芝的绯闻男友——何孟怀。

一.何孟怀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89年中国台湾的何孟怀是一位知名的主持人,演员,关于他的最佳代表作有《女神的选择》,在跟张柏芝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成了张柏芝在节目中最心仪的男人,之后还与张柏芝成为CP搭档共赴海岛,因此在网友眼中就成了张柏芝的绯闻男友。

二.柏芝绯闻男友发文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自从张柏芝生了第三胎之后,虽然外界人士一直对孩子的生父存在诸多疑问,但是张柏芝本人却从来没有出面证实过什么,也并没有说孩子父亲是谁,所以对很多媒体跟网友来说,至今仍然是一个谜,而且关于孩子生父是谁这个新闻已经炒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了,直到这个月才消停一会,但是最近又有消息出来说孩子的生父是何孟怀的?那么究竟关于这次的消息又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呢?其实这是在张柏芝的绯闻男友——何孟怀那里传出的,看到网上图片显示在1月6号的时候何孟怀突然发布了一条消息,而在这条消息上配上了“超级奶爸”四个字,而且文字还配有图片,从图片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当时何孟怀确实是抱着一个孩子,这条动态一出,马上再次牵起风云,要知道现在网络的影响,如果圈内人士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那么肯定会出现大片的喧哗声的,所以伴随着何孟怀的这条动态一出,张柏芝跟小王子就再次的躺枪了,很多的网友纷纷的都在猜测何孟怀就是小王子的生父,而且有些人还拿之前张柏芝跟何孟怀是绯闻的新闻出来,以为这样就可以提高这则消息的可信度,但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难道这个何孟怀真的是小王子的生父吗?

(图片来源:网络)

三.小王子生父真的是他吗?柏芝微博官方霸气回应

随着网上消息被传得越来越厉害,而且关于这次的消息还一度的上了热搜,于是张柏芝方面终于出来对这件事做出了回应,在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张柏芝的微博官方回应,已经明确的表示否认孩子是何孟怀的,然后还在文中发言辟谣并且粗暴的指责了某人这是典型的碰瓷,还批评某人为了蹭热度,做人的底线都不要了,最后还再次的要求某人要自重,看到官方这样霸气的回应这件事,那么我们可以知道其实孩子跟何孟怀是没半点关系的哦,一切可能都只是某人的自作的多情而已,所以,我们也不要随便的轻信网上的说法了。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小编结语:其实人家张柏芝的儿子是谁的?又关我们什么事呢?再说,人家现在一家子都过得好好的,我们这些局外人就不要去参和人家的事了,看到现在的张柏芝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爱自己所爱的人,如果我们是真的关心她,那么就应该祝福她,并不是像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胡乱猜疑。

那么这次的新闻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阅读,想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请记得关注我们爱靓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