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回应传闻 是我们想多了吗?

时间:2018-12-04 11:36:4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期关于张柏芝生三胎的传闻真的是传的是沸沸扬扬哦,一直以来风声都不绝于耳,甚至有一些网友还大胆的猜测孩子的父亲是谁?但就在近日当事人已经出来回应了这些传闻,难道真的是我们想多了?

张柏芝跟谢霆锋已经是离婚的啦,这是几年前的事了,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毕竟在那时候还轰动一时,现在的张柏芝根据媒体上的爆料来说,是个连男朋友都没有的人怎么就会冒出产子的风波呢?而且接着消息一出就有一些大胆的网友们猜测关于“孩子的父亲”的事,直到现在在网上的讨论依然是不亦乐乎啊,什么版本都出现。

张柏芝回应传闻?

(图片来源:网络)

说实话自谢霆锋跟张柏芝结婚之后,他们本来一直都是很让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在婚后不久的时间里还生育了两个可爱听话的儿子,在当时的娱乐圈中可以说是幸福的一家四口了,但是因为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他们的婚姻还是以离婚告终了,谢霆锋退出了这个家庭,只留下张柏芝照顾两个孩子,所以一直以来张柏芝在外界的人眼里都是一位很坚强的单亲妈妈,独自的抚养孩子成长,因此,离婚这么多年,孩子也那么大个了,但是关于张柏芝个人的感情生活还是一片空白的,可是,最近网上大肆的宣扬张柏芝在香港的某医院顺利的生下的了第三胎的消息,这个消息一出,在网上马上引起了一番热议,更甚者有一些人还爆料说,这次生的是个女儿,大家都知道张柏芝已经跟谢霆锋离婚多年的了,而且在离婚的这段时间也没有爆出她有男友的消息,那么如果真的生孩子,孩子的的父亲是谁呢?

(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产子风波被炒的沸沸扬扬的,甚至一度上了几天的热搜,到目前为止张柏芝方面还是没回应关于媒体上的各种说法,但是就在昨天,张柏芝的闺蜜就爆出了张柏芝的照片,这张照片是传闻出现之后的首次亮相照片,所以很多网友看到都欣喜不已的,同时的闺蜜还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说出了这样的一段话,(内容如下图所示),看到图中的话,觉得这个闺蜜说的也不是毫无道理,更何况从照片上来看,张柏芝还真的不像是一个刚生过小孩的人,再说了,如果真的是刚生完孩子,怎么还有精力出来玩耍呢?所以说这次估计吃瓜群众们真的是想多了。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这个闺蜜也算是间接的为张柏芝劈了谣,毕竟张柏芝在我们的视线中也消失有大半年的时间了,如今看到闺蜜跟她的合影,那么什么产子谣言既可以不攻自破还不会引来更多的其它传闻,所以说这闺蜜真的没话说,懂得适当的出来维护好友。

不过小编个人认为无论张柏芝是否真的有生第三胎,我们都应该替她感到高兴,毕竟这么多年她一个单亲女人一路的走来真的不容易啊,既要面对外界的点点滴滴又要考虑好孩子的心理健康,所以无论假,我们还是多多的祝福这位单亲妈妈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