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入选bbc百大女性,是中国唯一一位女歌手入选!

时间:2018-11-20 09:32:2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elly  
提要:邓紫棋入选bbc百大女性,是中国唯一一位女歌手入选!

邓紫棋是小编非常喜欢的女歌手,同样是90后,你为何那么出息,无论是唱功上,还是外表样貌上,你都是不能代替的人,小编对你的爱犹如滔滔不绝的江水那般,爱不完。

邓紫棋入选bbc百大女性

(图片来源:微博)

邓紫棋成功为自己添加了一项奖项,这个奖项绝对是终生大奖,小编对你的爱又上升一个层次,因为你真的是又帅又有本事,邓紫棋入选了bbc百大女性,是中国唯一一位女歌手入选,这是何等的荣誉啊!

bbc百大女性奖项

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奖项,由小编跟你们解析一下吧。这个奖项是全球最具启发力、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女性榜单。这100位女性是由不同地区的杰出女性和科学界、商人中选出一百位,而我们邓紫棋是全球唯一一位中国女歌手入选了,排名是第34位。

邓紫棋入选评语

bbc对邓紫棋入选的评语是,“是一位用自己的影响力,大力支持教育、音乐与扶贫慈善机构与国家的畅销女性音乐人。”我们的邓紫棋真的是太棒了,为国家争光,而且真的是一名非常努力的音乐人,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成就,就变得懒惰。

邓紫棋受邀NASA作为颁奖嘉宾

(图片来源:微博)

邓紫棋11月真的是她的幸运月,在月初的时候,邓紫棋受邀于美国NASA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奖,为获奖的科学家颁奖她受邀为本届突破奖的颁奖嘉宾。和著名演员Julianne Moore和Thandie Newton一起担任舞台的主持人,而且还在台上演唱了最近播放量高达10亿以上的歌曲《光年之外》。

邓紫棋跨界当导演拍摄《那一夜》MV

邓紫棋是小编见到过的最努力的女歌手,跟演员杨幂一样,杨幂也被大家称为娱乐圈拼命三年。最近邓紫棋跨界当起了导演,拍摄了她的歌曲《那一夜》,音乐人跨界当导演真的少之又少,邓紫棋就是其中的一员哦。

邓紫棋获得跨界创新人物

(图片来源:微博)

邓紫棋真的是音乐界的传说,两年前开了投资公司,去年成立了慈善基金,最近跨界当了导演拍了《那一夜》的MV,又在受邀成了NASA的颁奖嘉宾在国际舞台唱着自己创造的中文歌曲,如今获得跨界创业新人物奖,和bbc百大女性奖。

粉丝回复“为何你这么优秀”

(图片来源:微博)

邓紫棋微博下的评论都是出自由衷的赞叹,“优秀”“优秀,无比优秀,优秀冲出地球”“好好身材,女中豪杰”“为何你这么优秀”。小编也感叹你为何那么优秀,身兼几业,还能这么出色,这绝对是小编不能超越的人。

邓紫棋成立属于自己的慈善基金

说真的邓紫棋真的是一股清流,成立了属于自己的慈善基金,帮助了无数的贫困家庭,试问有几个歌手或者明星能做到的,为做慈善而赚钱的,只有那位太阳都无法黑的古校长了。

我们中国出了这么一位杰出女音乐,必须给个小心心,继续期待着我们邓紫棋为祖国收获更多的荣誉,感恩!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