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求生子秘方:希望怀孕可以做女王

时间:2016-11-13 10:49: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ne  
提要:有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在11月10日参加了黎芝珊的眼镜品牌活动,谈到怀孕的传闻,她表示真的没有怀孕,如果有好消息就一定会公布。

胡杏儿在日前生日派对上获祝贺怀孕,在11月10日活动上做出了回应,“真的没有,有一定跟大家说,暂时有剧正在拍,要拍到明年初。如果真的怀孕,希望可以在家里做女王,不用工作,有人斟茶递水,也很期待,如果怀孕一定会告诉大家。”

胡杏儿求生子秘方

被问是否要等怀孕3个月才公布,胡杏儿说:“我也想,想快点儿,看见身边有很多人都怀孕了,很开心,不过自己会有压力,但不是想有就有,会努力的。”

胡杏儿希望大家能传授生子秘方,或者可以请教陈敏之、钟嘉欣、陈豪,再三强调有好消息一定会公布,现在并没有刻意进补,觉得没进补就被传怀孕了,如果进补后有孕味但没进展,会觉得很尴尬。       

胡杏儿日前在美国洛杉矶的中美电影节封视后,由丁黑指导,孙俪、陈晓联合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胡杏儿也会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在戏中,胡杏儿将会有女主角孙俪有重要的对手戏。

以上就是关于胡杏儿求生子秘方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