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将发新专辑 励志歌曲《最好的时光》

时间:2016-10-17 11:17:0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香港女星江若琳新专辑先导首播,属于励志原创歌曲《最好的时光》。

日前,暌违五年之后,江若琳再度重磅归来,将发新专辑励志歌曲《最好的时光》。

江若琳是在2005年出道的,出道之后曾经主演过TVB电视剧《学警狙击》走红两岸三地,其中还在2012年的时候,参演过电影《高举爱》获台湾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江若琳曾于2011年推出首张国语专辑《江若琳Elanne kwong》,曾风靡一时,为她奠定了在歌坛的地位。

暌违五年之后,江若琳再度重磅归来,是由自己主导,自己操刀作词,精心制作出来的新专辑,歌曲名字叫《最好的时光》,歌词中描写了她的心路历程,既激励自己又渴望未来,突显了江若琳的内心世界。

听完这首歌,就会感受到一个多才多艺的江若琳,一个美到极致让你爱她、为她疯狂痴迷的江若琳,在《最好的时光》里,深深的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以及追求梦想的快乐感。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