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自称想生二胎,积极为陈奕迅补身体

时间:2016-10-14 15:32: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mily  
提要:昨日,徐濠萦在参加贝嫂时尚品牌活动时大方透露想追生二胎,也开始着手为老公补身体,希望能生个小儿子。

昨日,贝嫂维多利亚在香港的时尚品牌举行活动,徐濠萦应邀参加出席,在活动结束的采访环节中,徐濠萦也是首次透露想追生二胎。

活动上,徐濠萦不仅表达了自己非常欣赏贝嫂维多利亚的事业成就以及幸福家庭,还大呼女强人不易做!而在记者问及是否羡慕维多利亚拥有四个可爱儿女是,徐濠萦也表示自己也好想再追生二胎,大方地透露了自己已有二胎计划,并表示:“我都在努力,减少跑步,希望今年老公可以。”

从去年开始,陈奕迅就一直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偶尔有空都会和妻子徐濠萦跑步健身,当时不少的网友粉丝都纷纷猜测是否有二胎计划才会如此注重健康,徐濠萦则表示,适当的运动是一直都有的,而她本人也是一位酷爱跑步的运动女生,不存在为了想要小孩而特别做运动。而这次记者也有问及徐濠萦是否有向身边的朋友求生子秘方,她则笑说:“朋友叫我煲海参花胶汤给他喝,我们之前想要个儿子,因为女儿12岁,似一个循环。”透露出已经着手为陈奕迅开始补身体。

1996年,陈奕迅和徐濠萦相恋,在2004年的时候,徐濠萦和陈奕迅的女儿陈康缇出生,06年在香港补办婚礼。经历了20年的风风雨雨依旧幸福如初,而此前,徐濠萦也被多次传怀二胎,但都加以否认。这次在公共场合大方透露有想生二胎的心思,也让不少的粉丝们期待不已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