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搭档李克勤在惠州巡演 好听得观众不愿意走

时间:2016-10-05 09:30:3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容祖儿李克勤合体惠州巡演,劲歌热舞安利歌迷,好听得观众不愿意走。

日前,容祖儿搭档李克勤在惠州巡演,全场站立不停叫安歌,简直是high爆全场。

容祖儿搭档李克勤巡演到惠州,一直以来都是室内的场馆,然而到了惠州突然就变成了大球场三面台会观众,两人在站上汗流夹背施尽混身解数,赢尽了在场的所有掌声,而且场馆是限制晚上十一点钟关门的,但是观众迟迟都不肯离开,全场站立不停叫安歌,最后容祖儿李克勤冒着会被停电的危险,再为观众唱多了10分钟才散场。

演唱会前彩排的时候,容祖儿就边跳边叫脚痛,原因是因为她在家中打烂了玻璃杯,由于没有扫清的原因,早上起床的时候,不小心脚底被刺进玻璃碎。容祖儿忍受力超级强,一直忍痛着工作,几天都不去治疗,直到惠州临开场之前,脚底的痛愈来愈严重,于是化妆间人员终于为她把玻璃碎拿出来,真是敬业可嘉啊。

据悉,容祖儿李克勤两人还会巡回湛江、深圳、上海、新、马等地,李克勤还称最想去的是纽西兰,因为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而容祖儿称最想去的是荷兰,因为荷兰是Miffy故乡。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