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诞下宝宝 一看就是美人胚子

时间:2016-09-26 09:22: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女神钟嘉欣终于诞下宝宝啦,正式荣升妈妈,又多了一位女神妈妈好幸福啊。

日前,钟嘉欣诞下宝宝,其老公停工陪老婆坐月准备做奶爸,真是可喜可贺。

艺人钟嘉欣已在加拿大生下宝宝,老公Jeremy已经全面停工陪老婆坐月准备做奶爸。钟嘉欣还在社交网上正式宣布诞下的是女宝宝,取名为Kelly,重7磅5安士(约6.6斤),昵称“乖乖”。

不仅如此,钟嘉欣还在微博上发出了女儿的照片,附文称:“HELLO!爸爸妈妈说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我,我终于可以同大家正式打个招呼啦!我的名字叫Kelly. 或者大家可以叫我的昵称“乖乖”,因为妈妈爸爸整天都说我好乖。我是一个狮子座的猴宝宝,7磅5安士重,希望大家可以欢迎我来到世上!并且,给我一些成长的私密空间。谢谢!”

喜讯一出,一小时不够留言已经近千条,网友们都大赞宝宝女儿超级像钟嘉欣,鼻子高高的,绝对是一个美人胚子,长大后一定会像钟嘉欣那样美丽。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