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使徒行者》定档811 佘诗曼变“打女”找卧底辨忠奸

时间:2016-06-16 09:11:3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电影《使徒行者》在上海召开了一场“谁是卧底”发布会,该电影的导演文伟鸿,以及五大主创齐聚现场。

电影版《使徒行者》中“钉姐”佘诗曼变身“打女”,众主创找卧底辨忠奸。

电影版《使徒行者》延续了电视剧版情节,在5个卧底之后,第6个卧底“Black Jack”浮出水面,不仅在江湖上引起了一场大风云,更引发一场盛大的“终极卧底”对决。作为新加盟的两位主演,张家辉和古天乐将会是全新的角色,凸显了更复杂、更多面的表现,也将把剧情引入更大的漩涡之中。

从剧版穿越到影版,作为《使徒行者》中“钉姐”佘诗曼,已经深入了观众心,但是该影片中,佘诗曼变“打女”也坦然称:“这次不仅有大量枪战、爆破、飞车、打斗戏份,以至于打到全身淤青,甚至因为身上伤痕太多而担心自己没法完成穿比基尼的泳池戏。”

《使徒行者》改编自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同名警匪电视剧,由文伟鸿导演,王晶监制,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主演的警匪悬疑电影。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使徒行者》将于8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