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谢贤重拍《千王之王》,内地电影票房创下超过100亿的新纪录

时间:2016-02-27 16:42: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佘诗曼接受采访表示将和谢贤重拍《千王之王》,内地电影票房创下超过100亿的新纪录,银都机构将继续加强和香港同业的各种合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佘诗曼接受采访表示将和谢贤重拍《千王之王》不怕被打,内地电影票房创下超过100亿的新纪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佘诗曼谢贤重拍《千王之王》

2月25日,佘诗曼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与谢贤重拍《千王之王》,佘诗曼表示:“是的,4月就会开拍,自己好期待,已经很久没有赌题材的剧,相信会有新鲜感。”佘诗曼在剧中饰演投资顾问,当被笑问不怕被人拿来与旧剧比较和被四哥谢贤欺负,佘诗曼笑称对方只是说笑,不会真的出手打人。

内地电影票房创下超过100亿的新纪录

截止新年前一天,内地电影票房在54天就创下超过100亿的新纪录,三部以香港电影人制作的主体的贺岁片也取得极佳成绩,银都机构将继续加强和香港同业的各种合作,保持每年至少合拍10部以上电影,包括由刘青云与谢霆锋主演的《惊心破》、《神行太保2016》、《我的宠物是大象》、《二郎神战纪》、《夺宝之行》、《追梦双城》、《网络英雄传》等。 

以上就是佘诗曼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