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如今单身,揭秘TVB花旦的感情现状

时间:2016-02-27 15:25: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港姐出身的徐子珊如今还是单身,对于TVB花旦的感情现状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港姐出身的徐子珊如今还是单身,下面一起来揭秘TVB花旦的感情现状吧。

徐子珊如今还是单身

徐子珊于2004年与天王黎明交往,接着跟眼科医生谢伟业一起,2010年又与TVB高层陈国强传出绯闻,之后和男星马德钟、吴卓羲以及发型师Deil有过绯闻,如今还是单身。

1、陈法拉

陈法拉是高学历,高颜值出身,刚出道和Neway大少爷薛世恒传出于2010年在美国秘密登记结婚,本来打算与TVB约满后自己开公司,但2013年两人传出离婚的消息。

2、钟嘉欣 

钟嘉欣于2007年与武打明星伍允龙假戏真做开始了一段恋情,于2015年8月宣告分手,之后到温哥华疗情伤时与圈外富商男友Jeremy相识相恋,于今年2月27日奉子成婚。

3、胡杏儿

胡杏儿与黄宗泽于2005年主演《我的野蛮奶奶》相恋长达8年,因黄宗泽屡次偷吃而分手,胡杏儿与猎头公司老板Philip Lee于2015年12月28日举办婚礼。

4、佘诗曼

佘诗曼2002年与陈浩民相恋,4年后因男方花心分手,2007年和郑嘉颖合作拍摄《法证先锋II》擦出火花,不到两年分手,但郑嘉颖与90后港姐陈凯琳相恋,两人的恋情画上句点,2015年9月,佘诗曼与健硕纹身男相约看戏,但对方马上被曝是花心男,同年10月,她与型男约会之后也没了下文。

5、陈慧珊

陈慧珊在美国求学时与前夫钟伟民交往7年后结婚后离婚,08年,陈慧珊与经理人钟家鸿在美国再婚并淡出娱乐圈,婚后育有一女,2012年4月,钟家鸿宣布破产,陈慧珊复出拍戏还债养家。

以上就是徐子珊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