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我是歌手4》补位攻占季军,李玟美式摇滚《What's Up》再夺冠

时间:2016-02-27 09:30: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晚,《歌手4》第七期节目播出,容祖儿以一首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补位攻占季军,李玟以一首美式摇滚《What's Up》的大胆新曲风帅气上阵再夺得第三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晚,《我是歌手4》第七期节目,容祖儿补位攻占季军,李玟帅气上阵再夺得第三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容祖儿《我是歌手4》补位攻占季军

昨晚《我是歌手4》第七期节目播出,备受期待的容祖儿成为昨晚的压轴,作为第二位补位歌手首秀,以一身晚礼服亮相的她并没有演唱代表曲《挥着翅膀的女孩》,而是选择了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婉转嗓音裹着浓烈情感在优雅气质中尽显浪漫深情,原本安静的乐曲在她的歌声中迸发出宏大悲壮的力量,进入第三名,网友高呼:“还没来时已经期待到泪流满面了,一听到祖儿开口感觉圆满了!”“香港跨时代的歌后,曾陪伴了无数人最好时光的歌声!今晚这首小夜曲真是圆了多少粤语歌迷的梦!”

李玟美式摇滚《What's Up》再夺冠

此外,昨晚李玟顶着一头特立独行的脏辫登场,以一首美式摇滚《What's Up》的大胆新曲风帅气演唱,以一颗坦率初心征服全场摘得桂冠,这是她的第三个冠军,战绩累累,引发观众好评:“李玟太帅了,气场一级强大,这么多年了依旧保持一颗年轻的心”“超喜欢coco对歌曲的改编和舞台的表现力,个人觉得这才是参加《我是歌手》该有的实力和态度。”

以上就是容祖儿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