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演唱会”容祖儿收到富二代歌迷求婚信扬言给其世纪婚礼

时间:2015-11-10 15:42: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1314容祖儿演唱会佛山站"结束时容祖儿回到酒店收到一封富二代歌迷求婚信引发网友热议,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早前“1314容祖儿演唱会佛山站”结束时容祖儿回到酒店收到一封富二代歌迷求婚信引发网友热议,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容祖儿获富二代求婚

早前刚刚完成“1314演唱会佛山站”容祖儿谈到最难忘的事时,透露回到酒店后收到一封歌迷求婚信,对方说喜欢她十多年,目前坐拥百万亩果园,家财千万贯,有车有洋房,并声称会为她在佛山举行一个像Angelababy式的世纪公主婚礼。容祖儿笑称十分感恩但没想过公主式婚礼,她说:“多谢这位歌迷厚爱,有钱的话宁愿他多做善事去帮助内地有需要的人,而不是用在我身上啰。那我都祝福他,希望他将来找到真正爱他的另一半,终身伴侣不可能随便,找一些素未谋面,不相识的人啦!内地那么多好女孩,慢慢挑一下,结识个贤良淑德的好女孩才好结婚”

1314演唱会容祖儿

杨受成和容祖儿什么关系?

容祖儿刚开始时是黄柏高签,不过黄柏高觉得容祖儿相貌平平,后来将容祖儿介绍给杨受成认识,当时他叫容祖儿到酒店唱歌给他听,杨受成认为容祖儿比王熙凤菲漂亮,虽然当时周星驰、谭咏麟、成龙都在,可是容祖儿很淡定,刚开始的时候大家没有理会容祖儿,后来才发现她唱的好。容祖儿刚出道都是杨受成全力保她,尽管当时有高层反对,结果她的《未知》红了,说真的,杨受成真是容祖儿的恩人。杨受成对容祖儿很好,而刚好容祖儿从少缺小父爱,杨受成说容祖儿的优点是不怕吃亏,平时不会问公司要求她做什么,有多钱,要做多久,她会听从公司安排,有人传出两人绯闻,不过两人始终一笑置之,其实两人就是纯粹的老板和员工的关系。

杨受成和容祖儿

杨受成和容祖儿

容祖儿1314演唱会

容祖儿日前在佛山举行“1314容祖儿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她专诚订制了4件新歌衣服尽显身材,数次Encore,令歌迷尽兴而归。其实“1314演唱会”于2013年开始,期间因容母生病而暂停至14年才开始巡遍美加、大马及内地各省巿,而每一站容母都会到场,难怪祖儿在台上感触说:“2014年与妈咪一同进出医院打仗,看见她康复可陪我一齐巡回。今晚过后,1314就告一个段落,布景、道具及歌衫均不会再见到,当然有不舍。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之后我就会开始与李克勤举行巡回演唱会,届时会提供新的表演给大家。而我最感谢的就是妈咪陪伴,最希望的是以后我去到哪里巡回,都有妈咪陪我!”

1314演唱会图片1

1314演唱会图片2

以上就是容祖儿被富二代求婚,和杨受成关系,1314演唱会的相关信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