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演员杨怡和男友罗仲谦

时间:2015-11-03 15:23: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著名香港女演员杨怡自从鼻子整形被曝光后,她的鼻子就成了网友讨论的话题,人们焦点不是在她演的电视剧, 而是她一天比一天高的鼻梁,一天比一天尖的鼻头。

著名香港女演员杨怡自从鼻子整形被曝光后,她的鼻子就成了网友讨论的话题,下面一起来看看杨怡鼻子,个人资料和男友罗仲谦等详情。

杨怡的鼻子  

杨怡自从鼻子整形被曝光后,她的鼻子就成了网友讨论的话题,连最近她参演奇高的电视剧《真相》,人们议论的焦点不是剧情,而是她一天比一天高的鼻梁,一天比一天尖的鼻头。翻翻杨怡入行13年的照片就知道,杨怡的鼻子越是说没整过越是变得挺拔,网友讽刺她的鼻子是“比诺曹木偶鼻”。

杨怡

早前杨怡变脸的传闻一时击起千层浪,她曾在活动上公开让记者捏她的鼻骨,当时未发现该位置有可疑硬物,记者找到杨怡98年数张与一班无线训练班同学及师兄师姐(如扬明、徐荣、张美妮等)的合照,当时的杨怡鼻梁扁、鼻头略细,样子与现时分别好大。

杨怡让记者摸鼻子

杨怡和同班同学,师兄师姐

01年,杨怡拍摄《婚前昏后》,当时杨怡鼻梁凹位低陷,圆鼻头之余,亦不凸出无线最揾钱花旦佘诗曼离巢,造就杨怡成功上位,不断接拍电视剧,观众的注意力并非落在其演技上,而是她那高鼻梁兼鼻头离奇增长向上翘的“木偶鼻”。

杨怡

杨怡个人资料

杨怡,1979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1999年毕业于第十三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正式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2003年凭借《智勇新警界》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2008年凭借《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2009年凭借《宫心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2012年她凭借《Oncall36小时》夺得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至爱女主角,同年凭借《名媛望族》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2013年荣获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爱TVB女艺人。

基本信息

中文名:杨怡

外文名:Tavia Yeung Yi

别    名:Tavia、阿怡、羊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65cm

体    重:47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9年08月3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马鞍山潮州会馆中学

经纪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名媛望族》《Oncall36小时》《宫心计》

主要成就: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Astro华丽台我的至爱女主角

杨怡

杨怡车震门

18日晚上,刚拍完戏的罗仲谦,开车接聚会结束的杨怡返回住所,在40分钟车程里,杨怡全程诡异趴在罗双腿间,直到港媒冲上前拍照,她似乎有难处,全程不肯抬头,且隐约看见罗下半身有异状。之后杨怡抬头嘴角还有白色液态残留物,被怀疑车震40分钟。

杨怡罗仲谦

杨怡罗仲谦

杨怡和罗仲谦11年恋情曝光,12年正式公开恋情。杨怡比罗仲谦大6岁,在事业上杨怡也比罗仲谦更进一步。尽管罗仲谦努力追赶,俩人之间的差距仍旧很大。恋情曝光后不被大家看好。不过,俩人并不在意外界的看法,感情一直很稳定。罗仲谦在早前接受媒体采访,坦言只要经济稳定、储够老婆本,就迎娶杨怡。这对不被看好的情侣最后能否走进婚姻的殿堂,我们也只有祝福了。

杨怡和罗仲谦

以上就是杨怡鼻子整容,个人资料,和男友罗仲谦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