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陈法拉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5-10-30 16:49: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港姐冠军”陈法拉一直备受网友关注,陈法拉(Fala Chen)198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美籍华裔,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法拉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电视剧等详情吧。

“港姐冠军”陈法拉一直备受网友关注,陈法拉(Fala Chen)198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美籍华裔,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法拉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电视剧等详情吧。

陈法拉个人资料

陈法拉(Fala Chen),198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美籍华裔。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2年参加全美亚裔小姐选美夺得冠军,2004年8月,参选纽约华裔小姐夺得冠军, 2005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获得亚军后签约TVB出道。2006年,陈法拉参演TVB电视《法证先锋》,这是她的第一部电视作品。2007年与2010年分别凭借《舞动全城》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两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2011年凭借《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夺得第十六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

陈法拉演过的电视剧

2006年,陈法拉参演电视《法证先锋》,这是她的第一部电视作品。

2007年参演《溏心风暴》,饰演唐至欣,同年参演以社交舞为主题的青春喜剧《舞动全城》,饰演程嘉汶,夺得TVB40周年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女配角奖。

2008年,参演《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一改以前的第三者、姣角、反派角色形象,饰演柔弱哑女甘家庆。

2009年,参演《有营煮妇》。

2010年,参演《蒲松龄》饰演令狐小翠,同年参演《义海豪情》饰演刘晴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奖和第16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戏剧女配角奖,参演电视剧《诱情转驳》,饰演一名钢管舞女郎熊朗荞。

2011年,参演庄伟健监制、谢天华主演的时装警匪电视剧《潜行狙击》,饰演Madam Jo。

2012年,参演古装宫廷电视剧《东西宫略》,饰演女一号钟无艳。

2013年参演时装电视剧《冲上云霄2》,饰演副机师何年希。

2014年参演由刘诗诗、胡歌、彭于晏主演的中国内地剧《风中奇缘》,饰演女二号秦湘。

以上就是有关陈法拉和其老公薛世恒的婚姻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