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现任男友背景起底:年方四十为金融才俊

时间:2015-08-07 09:33: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年1月有媒体曝光了胡杏儿的新恋情,其新男友现年四十岁,为金融才俊,身家不菲,更有传她和男友已经达成共识,计划于12月28日在英国完婚。

自2012年和交往7年的黄宗泽分手后,胡杏儿空窗近三年之久,今年1月,有媒体拍到她和一神秘男子在台北街头热吻,新恋情曝光,事后胡杏儿也大方承认了恋情,到底这个新男友是什么来头? 

胡杏儿和黄宗泽昔日恩爱合照

 

胡杏儿和男友街头热吻被拍恋情曝光

胡杏儿男友背景揭秘

据悉,胡杏儿的男友名叫Philip Lee,现年40岁,外形帅气,身高1米83,早年在伦敦从事金融业,后来回到香港发展,现在已经是一家猎头公司的总裁,还投资开了一间夜店,身家不菲,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与港姐出身的胡杏儿十分登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