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5-08-12 12:15: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  
提要:徐子珊是一位香港女演员、歌手,她以香港小姐冠军的身份出道以来,在演艺事业中一直蒸蒸日上,公众对于她的恋情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徐子珊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徐子珊是一位香港女演员、歌手,她以香港小姐冠军的身份出道以来,在演艺事业中一直蒸蒸日上,公众对于她的恋情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徐子珊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徐子珊,1979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4年参选“香港小姐”比赛获得冠军后而出道。2005年1月作为香港地区代表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获得“美态倾城小姐”殊荣。2008年凭借电影《跟踪》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同年凭借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入围“2008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2009年进军乐坛并发行首张EP《Kiss Me Kate》并获得“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与第32届十大中文金曲奖“最有前途新人奖金奖”,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潜行狙击》入围”2011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2012年凭借电视剧《雷霆扫毒》获得”2012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之我最喜欢的电视女角色奖。

徐子珊演过的电视剧

2002年,参演音乐剧《细凤》担任一个小配角。

2005年搭档谢天华在系列剧《奇幻潮之我爱你》中饰演“Joanna”,同年与胡杏儿、陈键锋主演的电视剧《识法代言人》中客串“邵美华”一角。

2006年参演的电视剧《女人唔易做》中担任第三女主角,饰演女主角的妹妹“海璇”并获得2006年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剧集奖”。

2007年搭档吴卓羲、马浚伟与廖碧儿主演电视剧《突围行动》,饰演一名服装集团职员“殷向晴”,同年搭档陶大宇、郭羡妮与容祖儿主演的电视剧《学警出更》首播,饰演一名学警“文静”,8月28日,搭档台湾地区演员任贤齐与内地演员范冰冰共同参演爱情喜剧《合约情人》。

2008年参演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饰演“路嘉美”并入围“2008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同年搭档林峰、陈键锋与李诗韵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饰演“桑芷妍”。

2009年搭档马国明主演电视剧《幕后大老爷》,同年6月,搭档方中信主演电视剧《仁心解码》。

2011年搭档马德钟、陈山聪与江若琳主演电视剧《洪武三十二》,6月搭档郭晋安、吴卓羲与梁靖琪参演的电视剧《团圆》首播,8月搭档谢天华、陈法拉与黄宗泽主演电视剧《潜行狙击》,饰演的律师姚可可并入围”2011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 ,10月搭档吴卓羲、张可颐与黎耀祥主演电视剧《法证先锋Ⅲ》饰演一名来自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凌倩儿。

2012年搭档林峰、苗侨伟与官恩娜主演电视剧《雷霆扫毒》,凭借剧中陈家碧一角获得”2012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之我最喜欢的电视女角色奖。

2013年搭档黄子华、阮绍详与陈敏之主演时装电视剧《My盛Lady》,饰演PR公司客户职员盛花蕾。

2014年搭档黄宗泽、胡定欣与黄智贤主演电视剧《点金胜手》,同年10月搭档吴启华、黄德斌与朱千雪主演电视剧《再战明天》。

以上就是徐子珊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