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的男友是谁,四大绯闻男友显身

时间:2015-08-12 12:14: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  
提要:钟嘉欣是一位香港女演员、歌手,她以出道以来,在演艺事业中一直蒸蒸日上,公众对于她的恋情也备受关注,那么钟嘉欣的男友是谁呢?

钟嘉欣,毕业于温哥华的谭普敦中学,同年升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钟嘉欣在大学期间就已经获得过选美第一名,在2004年参选了国际华裔小姐并且获得了冠军而签约了TVB。那么钟嘉欣的男友是谁呢,下面让小编为你们分析一下。


钟嘉欣的男友

钟嘉欣与李思捷的恋情

据悉,钟嘉欣在参加《玩嘢王》因演艺超 凡被网友捧为“视后”。曾在记者致电访问的时候,她还笑着说“李思捷才是我真正的男朋友,我在《玩嘢王》已讲过啦!”

钟嘉欣与陈展鹏的恋情

钟嘉欣与陈展鹏在拍摄《巨轮》中所认识,陈展鹏已经非常明显表现出对钟嘉欣有意思,也知道钟嘉欣暗地里有一个六年的男友,但是依然对钟嘉欣展开猛烈攻势。而且钟嘉欣还多次公开力赞陈展鹏拍戏够博,还承认是TVB的笋盘人选。

钟嘉欣与伍允龙的恋情

早传,钟嘉欣与伍允龙一直绯闻不断,钟嘉欣在30岁生日的时候,伍允龙高调出现在生日派对上,事后伍允龙还在微博上高调秀合照,站在钟嘉欣旁边笑得合不拢嘴,正式公开恋情。

钟嘉欣与林峰的恋情

据悉,钟嘉欣与林峰在参加走秀演绎某品牌新装时,林峰还在台上主动为钟嘉欣披上大衣,访问钟嘉欣时则主动揽起林峰的手臂,而且在记者访问过程中钟嘉欣心直口快默认与林峰的恋情。

钟嘉欣与众多女艺人一样,是通过选美进入TVB的,是香港无线的“新扎姐仔”,她的男友是谁至今还没有明确的肯定,我们就悉心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