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之老公、男友是谁

时间:2015-08-01 16:51: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陈敏之43寸长腿,圈中数一数二的,修长白皙。她的男友或者老公到底是谁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据悉,拥有高挑身材和43寸长腿的陈敏之是在1994年当模特儿入行,一直被绯传酷似陈慧琳,2001年正式加入香港无线电视,陈敏之43寸长腿,圈中数一数二的,修长白皙。样貌也标致讨好。拥有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的陈敏之,她的男友或者老公到底是谁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陈敏之的前男友是艺人扬明,已经恋爱了三年半,2003年尾分手,传媒说是陈敏之嫌弃扬明不上进。陈敏之还澄清说,在她爸爸住院的时候,扬明天天接送自己去探望她的爸爸,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

文伟鸿曾任助理编导,因为无线电视出现挖角潮,因此从编导晋升为监制。

据悉,陈敏之与文伟鸿交往甚密。传媒爆料说凡是陈敏之的戏份,文伟鸿必定亲自监管,甚至传男方的手机铃声还是陈敏之所唱的歌曲,文伟鸿还被指出和已婚及育有两子的妻子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曾还被神秘人特意在微博上臭骂两人,说他们是“奸夫淫妇”,还上了杂志封面。对此文伟鸿不做无聊的任何回应,陈敏之在微博上声称自己“小女子只是一个平凡人,不要再烦我了”。

据说,陈敏之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雷有信于巴厘岛结婚,陈敏之又指出老公不愿意上镜,姑且只肯让她公开背面照片。

陈敏之婚礼中邀请了较多的密友出席,其中包括干姐姐伍咏薇与丈夫练海棠,并亲自奉茶给他们。陈敏之还声称身上所穿的露背长拖尾婚纱是出于自己手所设计,还说不会因为出嫁了而收起43寸长腿。

无论陈敏之曾经的男友是谁,现在的她拥有了一个好老公和一段幸福美满的婚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