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身高体重及图片

时间:2015-07-31 16:45:4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佘诗曼,一直被传媒冠以缩水“刘嘉玲”之名,是最具实力与人气女演员之一。佘诗曼的身高体重以及图片是不是如传媒中所言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佘诗曼,1975年出生于香港,一直在女校读书,毕业于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1997年,毕业回港后22岁的佘诗曼参加了香港小姐选美,期间一直被传媒冠以缩水“刘嘉玲”之名。佘诗曼165cm,体重46kg。一直以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视人,以姣好的面容,笑起来甜美迷人一致夺得观众的好评。

根据百度百科报道,佘诗曼身高165CM,体重46KG,拥有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

郑嘉颖身高178CM,佘诗曼即使穿着低胸装,踩着高跟鞋,站在帅气十足的郑嘉颖身旁,也不逊色。

林峰身高180CM,笑靥如花的佘诗曼站在干练又帅气的林峰旁边完全不像个小鸟依人的可人儿。

身高165CM,体重46KG的佘诗曼无论是穿着华夏衣冠的旗袍、胜似白雪的礼服,还是飘飘起舞的裙装,依然能突出阿佘婀娜多姿的身材。

看着佘斯曼一路走来,无论她的身高、体重或者前前后后的对比图,都可以看出佘斯曼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美人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