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主演的电视剧

时间:2015-07-31 16:52: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  
提要:佘诗曼,出生于香港,是中国香港女演员,已经成为了TVB当家花旦。各位亲们最喜欢佘诗曼哪一部呢?

佘诗曼,出生于香港,是中国香港女演员,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毕业。1997年曾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从此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进入娱乐圈。以电视剧女主身份走红,佘诗曼已经成为了TVB当家花旦。各位亲们最喜欢哪一部呢?

1998年,电视剧《明天不一样》

1998年,继1997年香港小姐季军之后,佘诗曼被监制李添胜看中,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

1999年,电视剧《雪山飞狐》

1999年,佘诗曼主演的《雪山飞狐》,也成为了阿佘第一部正式上档的第一部剧集。

2000年,电视剧《十月初五的月光》

2000年,佘诗曼主演的《十月初五的月光》获得了“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及“我最喜爱的拍档”

2001年,电视剧《七姊妹》、《倚天屠龙记》、《酒是故乡醇》

2001年,佘诗曼主演的《七姊妹》、《倚天屠龙记》、《酒是故乡醇》

2003年,电视剧《洗冤录II》、《西关大少》、《帝女花》

2003年,佘诗曼主演的《洗冤录II》、《西关大少》、《帝女花》三部剧集收视率高,并且凭《帝女花》中催人泪下的长平公主一角第三度获提名“最佳女主角”五强。

 

2004年,电视剧《金枝欲孽》

2004年,佘诗曼主演的《金枝欲孽》,收视率超过40点,并与邓萃雯和黎姿一起作为最佳女主角的大热门入选“我最喜爱的女主角”五强。

2006年,电视剧《凤凰四重奏》

2006年,佘诗曼主演的《凤凰四重奏》,成为TVB有史以来第一位在同一年同时获得最佳女主角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两大奖项的“视后”。

2007年,电视剧《火舞黄沙》

2007年,佘诗曼主演的《火舞黄沙》提名第三十五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8年,电视剧《法证先锋II》

2008年,佘诗曼主演的《法证先锋II》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