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老公、男友是谁?佘斯曼恋情盘点

时间:2015-08-01 16:44: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佘诗曼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到了一位年轻有为仅是二十四五岁持有香港身份证的北京陈姓富二代,据悉,佘诗曼曾经的恋情生活十分复杂,究竟事情的真相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据悉,去年年中,35岁的佘诗曼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到了一位年轻有为仅是二十四五岁持有香港身份证的北京陈姓富二代,经常穿梭在内地和香港,家族生意在北京贸易。身价逾十亿元。知情人还透露,该富二代出手极度阔绰,已经为佘诗曼在北京朝阳区买下一栋千万豪宅。

佘诗曼恋情盘点

一、陈浩民和佘诗曼的恋情:

陈浩民与佘诗曼的恋爱长跑了四年,两人在交往期间一直没有公开承认,分手后佘诗曼在港剧《志云饭局》上才承认曾经的恋情。最后因为陈浩民太花心,佘诗曼愤然分手。

二、吴卓羲和佘诗曼的恋情:

吴卓羲与佘诗曼在拍电视剧《岁月风云》时擦出爱的火花,佘诗曼被塔罗牌大师漏了底,说她的真命天子将介于她上下五岁的范围,而在香港谣传绯闻中,恰好吴卓羲小她五岁。

三、林峰和佘诗曼的恋情:

林峰和佘诗曼曾合作《岁月风云》,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网友爆料他们两人自此便戴着Panerai不同系列的手表,林峰和佘诗曼是经常换款式,却对此系列情有独钟。网友质疑暗地里拍拖。

 

四、郑嘉颖和佘诗曼的恋情:

郑嘉颖和佘诗曼曾合作《法证先锋Ⅱ》便传绯闻,也有说法因阿佘介入,郑嘉颖与周丽淇爱情长跑5年告别分手。

看来佘诗曼的老公、男友我们都还没有办法确定是谁,我们只能耐心等待佘诗曼自己公布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