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丽家庭背景起底:出身普通家庭16岁赴港学芭蕾

时间:2015-07-27 09:25:4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港姐出身的朱晨丽其实出身平凡,家境也不好,她是如何走到今天的位置呢?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生活中的朱晨丽。

港姐出身的朱晨丽近年来凭借出演《名媛望族》、《冲上云霄2》、《情逆三世缘》而逐渐走红荧屏,跻身无线力捧小花旦之一,荧屏前风光无限的她其实出身平凡,家境也不好,她是如何走到今天的位置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生活中的朱晨丽。

朱晨丽的家庭背景

朱晨丽出生于江苏苏州的一个普通家庭中,父母靠开烟杂店为生,朱晨丽从小在上海舞蹈学院学习跳舞,父母将希望全都寄托在她身上,孝顺的她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十几年如一日地辛苦训练,甚至在毕业演出上,就算脚部受伤也坚持上场,而这些,朱晨丽对于父母都只是报喜不报忧。

朱晨丽小时候的照片

为了令自己变得更加优秀,16岁时,朱晨丽只身一人来到香港入读香港演艺学院进修,主修芭蕾舞,但由于语言问题和生活上的差异,朱晨丽感到学习和生活都很难,幸好遇到一位老师欣赏,对她处处照顾,后来她荣获奖学金到美国深造芭蕾舞,为自己写下辉煌的一页。

朱晨丽自小学习芭蕾舞,功底扎实

在美国深造结束后,朱晨丽回到香港,并加入香港芭蕾舞团,2011年,朱晨丽在朋友的介绍下参选了2011年度香港小姐选举,以大热姿态摘下后冠, 成为双料冠军,同年更获得签约TVB的机会,出道后凭借出演《名媛望族》、《冲上云霄2》、《八卦神探》、《澳门风云2》等多部影视剧而逐渐走红荧屏,跻身无线力捧小花旦之一。

朱晨丽以香港小姐冠军身份获得出道机会 

虽然朱晨丽出身平凡,但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一步步打拼,如今终于出人头地,希望她日后的演艺生涯也能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