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将离开TVB,被曝年底与男友英国完婚

时间:2015-07-23 10:26: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TVB当家花旦胡杏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在今年7月期满之际离开TVB,不再续约,有传她于12月28日在英国与夜店老板男友大婚。

在TVB奋斗达16年之久的胡杏儿2011年凭借《万凰之王》一剧夺得“视后”称号,风光无限,而近日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即将在今年7月期满之际离开TVB,并不再续约,随后有爆料称她将于12月28日在英国与夜店老板男友大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胡杏儿宣布将离开TVB 

1999年,胡杏儿以香港小姐季军的身份进入TVB,正式出道,16年来,曾出演过《肥田囍事》、《我的野蛮奶奶》、《万凰之王》、《冲上云霄》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一步步晋升为TVB的当家花旦,虽然如今她的演艺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但她私下跟闺蜜透露,与无线合作了十多年,觉得是时候求变了,据知她将加盟萧定一旗下的一元制作室,并转战内地市场及接拍好莱坞电影,年期为三年,包薪2500万港币(约人民币2000万元)。

胡杏儿凭借《万凰之王》晋升视后之列

胡杏儿被曝年底将于男友英国完婚

据了解,胡杏儿一早已为自己打算,不仅已经找好新东家,八月还会在香港尖沙咀开办婚纱店自当老板,同时也可以为年底的婚事做准备,据悉她和夜店老板男友Philip Lee交往一年以来感情甜蜜稳定,男方更向她求了三次婚,终于将她打动,有传两人已定于今年年底12月28日在英国举行婚礼。

胡杏儿和男友Philip Lee

如今的胡杏儿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相信她离开TVB后也会越来越好,祝福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