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男友罗仲谦家庭背景资料起底

时间:2015-09-18 11:29:0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杨怡和男友罗仲谦自2012年交往以来感情一直稳定甜蜜,双方粉丝都非常祝福,而罗仲谦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TVB视后杨怡和小5岁的男友罗仲谦自2012年交往以来感情一直稳定甜蜜,早前更有消息称两人很有可能将于今年完婚,双方粉丝都非常祝福,而罗仲谦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罗仲谦的家庭背景以及出道经历

身为TVB近年来力捧的小生,人前风光无限的罗仲谦家庭背景其实十分平凡,家境只能算一般,他的父亲从事发型行业,母亲是化妆师,姐姐是一名钢琴教师,8岁那年,罗仲谦父母因为感情不和而离异,他和姐姐跟着父亲在围村生活,父亲为了工作维持生计,不得不将他托给伯父代为看管,所以他基本是由伯父带大的,虽然父母的离异令罗仲谦从小缺少亲情的关怀,但他并没有因此自甘堕落,反而是从小立志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出身平凡的罗仲谦进入娱乐圈可以说是纯属偶然,2004年,他陪同朋友前往电视剧《阿嫂》试镜,在等待期间被剧组人员主动搭讪邀请试镜,并获得了外卖仔“小红帽”一角,这一次意外的经历激发了他对演戏的兴趣,其后他与星皓娱乐集团签约,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杨怡罗仲谦恋情回顾

2012年,杨怡和罗仲谦因合作TVB台庆剧《On Call 36小时》而传出绯闻,但两人对外一直否认交往,直到9月有媒体拍到两人秘密约会并驾车同返公寓的照片,这段恋情才得以水落石出,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恋情。

 

杨怡罗仲谦因合作《On Call 36小时》而擦出爱火

两人车内约会被拍恋情曝光

 杨怡和罗仲谦交往至今已有三年多,两人感情一直甜蜜稳定,有传两人已经达成共识,计划赶在今年8月、杨怡36岁生日前结婚,希望两人能早日修成正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