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之再度走红,揭其家庭背景

时间:2015-06-20 10:31:2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敏之去年凭借出演港剧《点金胜手》掀而再度走红荧屏,其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

去年港剧《点金胜手》掀起收视热潮,在剧中饰演女督察 “何双怡”一角的陈敏之更凭借精湛演技大受好评,人气飙升,其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

 

陈敏之家庭背景  

陈敏之1979年1月17日出生于香港,小时候的家庭条件并不宽裕,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初中时陈敏之父亲经营的裁缝店因金融危机而倒闭关门,小小年纪的她便扛起家庭的重担,四处打工挣钱养家,然而很不幸的是,父亲因患肺癌不幸于2003年病逝,当时对她和母亲来说是天大的打击和磨难。

  

陈敏之18岁就正式入行模特业,2001年,20岁的陈敏之签约在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旗下,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2002年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情事缉私档案》,2006年饰演《覆雨翻云》这部古装武侠剧的虚夜月的角色,2007年,喜剧《铁嘴银牙》陈敏之也有参演,2010年饰演电视剧《公主嫁到》的永河公主,2011年出演《怒火街头》“何利贞”一角,并获得了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女配角奖”和Astro 我的最爱颁奖典礼“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2014年因参演《点金胜手》而人气飙升。

以上是陈敏之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