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男友刘浩龙家庭背景资料

时间:2015-06-01 05:58: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因为与容祖儿恋情的曝光,使得容祖儿男友刘浩龙的身份更加的令人好奇,这段恋情也备受人们的关注,那么刘浩龙究竟是谁,他的家庭背景怎么样呢?

因为与容祖儿恋情的曝光,使得容祖儿男友刘浩龙的身份更加的令人好奇,这段恋情也备受人们的关注,那么刘浩龙究竟是谁,他的家庭背景怎么样呢?

 

刘浩龙,英文名Wilfred,1976年8月13日于香港出生,刘浩龙心怀大志,他从小学开始就有了想要做歌星的梦想,这一梦想还被他写在了小学作文里,现在梦想果然成真了,刘浩龙从小与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前不久,新春期间容祖儿还被拍到与男友刘浩龙拍拖,并与刘浩龙的妈妈拜年,不知是否好事将近。

刘浩龙的演艺之路应该说是比较顺利的,他在1997年参加了第一届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并在这场比赛中凭借出色的实力,囊括了金奖、最佳演艺奖和最具演艺潜质奖,借这次比赛的平台,他大大提高了知名度,同年跨入了演艺行业,但是进入娱乐圈之后,刘浩龙却做起了一名主持人,由于公司经营情况的问题,当时刘浩龙并没有机会发行唱片,而他做主持人的工资也只有每月3750港币,直到签约正东唱片才有机会推出首张专辑,崭露头角,在连发三张专辑后,他又签约东亚唱片,并开始步入电影圈,尝试做一名演员,参演电影《为你钟情》、《李小龙我的兄弟》《窃听风云2》等等,2012年刘浩龙被曝出与容祖儿正在恋爱中,这段恋情一直备受瞩目。

 

以上是刘浩龙家庭背景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