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后杨怡家庭背景介绍

时间:2015-06-20 10:11: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TVB视后杨怡出道至今已有十多年之久,而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美女如云的TVB中,贵为视后的杨怡并不算是最漂亮的,但她是业内大家公认演技派,从当初的打酱油一步步走到今天视后之路,她付出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杨怡不为人知的的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

杨怡的家庭背景  

杨怡自幼在沙田沙角邨长大,两岁时亲父去世,母亲在她7岁时改嫁,胞姊杨卓娜亦是无线电视艺员之一,婚后曾一度息影,杨怡中学时期就读于马鞍山潮州会馆中学,至1999年中五毕业后加入无线电视第13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成为旗下艺员。

出道初期的杨怡

杨怡演艺经历

杨怡首次在荧幕上亮相是在2001年上映的《婚前昏后》中参加了张可颐的妹妹这一角色的饰演,之后她在演艺圈越来越活跃,接连出演了《大唐双龙传》、《学警雄心》、《溏心风暴》以及《宫心计》等一系列红遍大江南北的TVB剧集,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努力以及扎实的演艺功底,杨怡逐渐的成为了TVB的当红演员,大有成为一姐的趋势。在2011年上映的《后宫》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杨怡参与饰演万贵妃,精湛的演技获得业内业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功夫不负有心人,2012年《ONcall36小时》的火热上映,让杨怡获得了“我的至爱女主角“的殊荣,不仅如此,这一年对于杨怡来说也是幸运的一年,也同样是这一年,通过杨怡出演的《名媛望族》杨怡也获得了万千星辉的“最佳女主角”的头衔,走向了事业的巅峰,但是巅峰仍在继续,第二年,杨怡荣获了TVB“我最爱女艺人”,至此杨怡真真正正的红遍了大街小巷。

杨怡凭借《名媛望族》斩获视后称号

以上是郭碧婷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