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后胡杏儿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01 16:24: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TVB视后胡杏儿出道多年人气依旧十分高涨,除了演技实力备受称赞外,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港TVB女明星中兼具演员与歌手才能的并不是很多,而胡杏儿是众多大陆观众所熟悉的一位,秀气的长相与与生动的角色演绎也让不少人对这位富有才艺的女星产生了好感,她的家庭背景也被更多的人所关注与了解。

胡杏儿的家庭背景

从小在香港出生长大的胡杏儿有着典型的港女气质,有一个公务员的父亲使得胡杏儿家中虽然不是非常的富裕,但也生活无忧,她有两个姐姐,是家里的老三,从小在牛头角居住和上学,在“博德学校”就读之后,又被送往北爱尔兰留学,而且学习成绩也很理想,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之后被著名的香港科技大学录取,学习生涯可以说是十分完美,而学习成绩如此优异的胡杏儿是如何选择进入娱乐圈这条道路的也让不少人好奇。

童年时期的胡杏儿

 

胡杏儿的爸爸妈妈

在大一的时候,胡杏儿陪同朋友一起参选香港小姐并惊喜地获得季军和赛制的活力风采奖,当选之后的胡杏儿选择了休学,并签约无线电视,开启自己的另一种人生,正式踏入了娱乐圈。一开始只是出演TVB的普通剧集,但从此之后一发不可收拾,不断地出演电视剧,成为香港与大陆观众非常熟悉与喜爱的新宠,而在电视剧《流金岁月》中出色地演绎了弱智女孩丁善茵,不仅博得了观众对角色的同情与喜爱,也让胡杏儿获得了飞跃进步女艺员奖,于是越来越多的剧组找她演角,名气也越来越大,成为当之无愧的“TVB视后”。

 

以上是胡杏儿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